❤我还是我❤

好久没来更新了
才发现
现在才写2012年嘚第壹篇
今年
改变了好多
姐妹们的感情
也变淡了好多
我一直在想
是你们变了
还是我变了?
对你们来说
是我变了
对吧?!
变得冷漠
无情
以前的我
姐妹一有事
就先帮助他们
可是
当我有事的时候
又有谁在我身边呢?
女童军
让我心烦
班上
虽然你们看到我很开心
但有谁真的知道我的感受?
姐妹们
我们真的要继续让感情变淡么?

美琴
最不参我们的就是你了-0-
有时候 
真的会觉得
是你变了
不懂为什么
可是
你真的变了吗?
还是我变了?

静雯
跟你同班了三年
今年不同班了
突然觉得好不习惯
没有人陪我抄功课
没人一直在我耳边念
觉得好奇怪
可能
在前三年
有你在我身边
什么都可以向你诉苦
虽然有时诉苦到被你骂....

依玲
跟我玩的最疯的就是你了
虽然有时会真的很不爽
但是经历过上次吵架的事情后
我想我也该长大了吧
不该再让你们迁就我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
真的哭了很多次
不过
因为有你们
让我不孤单:)
静雯
依玲
谢谢你们
在我哭的时候陪着我
安慰我
虽然有时
我会很无理取闹
不过你们依然陪着我
谢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很久没哭了
觉得不值得”
这首歌
听几次
哭几次
><
今年变得好爱哭啊!!!!!!
我要变回以前的我!!!!!
不过
有可能吗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班上少了一个人
好不习惯
回来啦
想你泐:'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只爱
我的家人
我的爱人
我的姐妹
我的超级好朋友!
哭够了
不要再哭了
加油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中考要来了
><
GAMBAHTEH 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